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 正文

意大利瓯海泽雅籍侨胞第四次联谊会暨一周年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2019年8月20日,意大利瓯海泽雅籍同乡联谊会举行一周年庆,侨胞侨眷再次相聚意大利佛罗伦萨福临大酒店,大家共叙乡情,畅谈友谊。意大利泽雅籍侨胞侨眷一百余人出席。

  聚会上陈朝霞会长表示,意大利瓯海泽雅同乡联谊会,通过几年联络联谊,汇聚乡情,发挥桥梁,支持家乡建设。今天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心怀,增进彼此的友谊,互致问候、互相帮助、交流信息、扶贫帮困,充分体现侨胞侨眷心系祖国、心系家乡之浓浓情怀。

  意大利泽雅同乡联谊会第一常务副会长周素微在聚会上宣读瓯海泽雅镇侨联的贺辞。

  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对海外游子而言,他们对故乡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怀,他们旅居世界各地,却依然热爱祖国,情系家乡,有着浓浓的乡愁。(瓯海区泽雅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