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社科专家赴玉壶侨联开展社科基地复评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29日,苍南县社科联副主席阮允念带领社科联调研组来到玉壶侨联示范基地开展市级社科基地复评工作。文成县委宣传部部务成员、社科联主席赵雪微、玉壶镇党委委员蔡丽英、玉壶侨联副主席胡美珠、周浪弟陪同。

  叶俊青一行实地调研了玉壶侨联大楼以及华侨历史陈列馆,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座谈方式等交流,详细了解基地的文化特色和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玉壶侨联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科普及是宣传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地平台的示范带作用,应积极争取镇府重视和支持,扩建更大的华侨历史陈列馆,传承这些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同时加强和各基地的联系,经常性地开展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好的普及社科知识,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