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龙湾区留联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暨洞头学习考察之旅联谊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8月23日,龙湾区留联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洞头召开,并开展了系列联谊活动,留学人员代表和留学人员家属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区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等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联谊活动。

  留联会成员先后瞻仰了洞头烈士陵园,参观考察了洞头区新农村建设以及全域旅游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了龙湾区留联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

  会长冯仁锡回顾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潘林海充分肯定了区留联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能充分发挥知识优势、年龄优势、能力优势、人脉优势,助力龙湾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会上,留学人员代表还分别就联络联谊、交流学习、更好的发挥留联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陈佳表示,留联会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开展联络联谊活动,不断发挥好留联会的功能作用。同时要求留联会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中,充分展示龙湾区留学人员风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