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柳市镇侨联向大荆镇舟山头村灾后重建送上爱心捐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22日下午,乐清市柳市镇侨联向大荆镇舟山头村灾后重建捐款仪式在大荆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大荆镇党委书记王金法,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柳市镇侨联主席张晓霞出席了此次仪式。

  受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台风影响,靠近台风登陆点附近的大荆镇受灾严重,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在灾害发生后,柳市镇立即组织了爱心捐款,向大荆镇舟山头村“利奇马”台风灾后河道护栏工程建设项目资助十万元,同时将一部分慰问金发到受灾情况严重的村民手中。

  在大荆镇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舟山头村,实地查看了这次台风的受灾情况。

  看到受台风灾害影响而裂开的地面路段,以及被损毁的房屋,大家都深刻感受到了这次灾害带来的严重影响。

  随后领导们对受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在灾后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