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今年高校就业补贴可以申报了 申报时间截至10月31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月月

  2019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可以申报了。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毕业2年内到市区中小微企业就业(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高校毕业生,按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月可领取3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就业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人员可自主选择网上在线申报(不包括洞头区)或窗口申报。申报者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搜索“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在线办理页面里申报。窗口申报的,需持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表(附件)原件一份、社会保障卡原件、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企业社保缴纳地的人力社保部门窗口提出申报。

  本次申报时间为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其中窗口申报的,须在法定工作日办理。逾期不予受理。市人社局提醒,本次受理对象为毕业2年内的(2017年1月-2019年6月)高校毕业生,已在毕业2年内享受就业补贴,未享受期满且补贴期限内无中断企业社保缴费的,可以继续享受满2年。补贴期限为2019年1月至2019年6月。申报者需提供温州市市民卡银行账号,且账号已激活。经办机构将根据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纳月份给予符合条件的就业补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