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寻根之旅  ->  2019  -> 正文

清凉一夏 欢乐泼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2019年7月31日下午,寻根之旅文成大峃分营实验小学的操场上鼓乐飞扬,欢声不绝,近百名华裔少年全副武装,载歌载舞,共度“泼水节”。

  玩水是孩子的天性,泼水代表了祝福,这样的活动,目的是让营员们尽情释放童心,尽情撒泼,泼出祝福,泼去暑热,清凉一夏。

  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操场立即沸腾起来。营员们或拿起水枪,或手持水瓢,或干脆端起脸盆,在操场上飞奔,有三五成群地集体作战的,有勇猛地一对一单挑的,“战事”十分激烈。老师和志愿者也受到感染,纷纷加入,和孩子们一起快乐地玩耍起来。爽朗的笑声环绕着整个校园,飞溅起的水花在阳光下闪耀……

  这次活动,增进了营员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让营员们学会了合作,发现和体验到了夏季生活的乐趣。希望这份乐趣一直伴营员们左右,也愿华裔少年能在夏令营中留下更多美好印记。(刘宏 叶春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