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委统战部调研仙岩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8月6日下午,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隆一行赴仙岩侨联调研指导基层侨务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利芬,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街道侨联执行主席蔡足焕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侨胞之家和侨史馆,在浓厚的侨文化氛围中深入了解了仙岩悠久的侨史和多元化的侨情,充分肯定了仙岩全面的为侨服务工作和服务模式。

  座谈会上,蔡玉弟汇报了仙岩侨联上半年侨务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工作,陈利芬介绍了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乡贤调查统计工作。徐隆指出,仙岩的为侨服务工作扎实有效,通过常态化工作开展为侨办实事、办好事的惠侨举措,借力新模式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了独特的侨务资源,要系统化谋划,着力打造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体系和更贴心的侨胞之家。(瓯海区仙岩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