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助力永嘉灾后重建 龙湾侨界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天灾无情人有情。今年8月10日,“利奇马”超强台风袭击永嘉,造成山体滑坡、山洪暴发,永嘉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龙湾区侨界闻讯后,立即行动,状元街道侨联主席石金国立刻召集人员商讨救灾事宜,同时号召海内外状元籍侨胞积极踊跃捐款,助力永嘉灾后重建。状元街道侨联募集善款6.66万元,龙湾籍美国华侨黄建清先生也捐助了2万元。

  8月16上午,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带领状元街道侨联班子成员和龙湾区侨爱基金负责人赴永嘉县委统战部送去爱心善款。捐赠仪式上,永嘉县委统战部领导表示,感谢龙湾侨界对灾区的关心与帮助,一定会妥善用好这笔善款,全力投入灾后重建。状元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张成区侨联有关人员也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