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侨企在安哥拉承接3000套安置房及市政工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侨企易得利集团子公司中国·易得利(安哥拉)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哥拉承接了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3000套安置房及市政工程。

  近日,易得利集团子公司中国·易得利安哥拉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哥拉承接了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安哥拉桑比赞加3000套移民安置房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2个标段工程,分别是500套移民安置房和2500套安置房,共计中标金额为一千八百多万美元。易得利集团董事长易会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易得利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无区域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并在杭州、温州、厦门、新疆、香港、非洲、中东等海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对外贸易、生产销售、矿山开采、宾馆服务、农业养殖、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其中,位于非洲易得利(安哥拉)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潢工程、铝合金加工、橱柜加工、产品贸易等多类业务。

  易会场,1964年12月出生,浙江苍南人,现任易得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常务理事、中非友协安哥拉友好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哥拉中国人民友好协会会长、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哥拉浙江总商会总顾问、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温州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属苍南海西中山医院董事长、苍南改革开放30周年十大人物、苍南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提名人物。 (苍南 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