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召开基层侨联第二季度学习例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建设,增进各基层侨联组织间的学习交流,推动各侨联组织下半年工作开展,2019年7月26日下午,苍南县侨联召开基层侨联第二季度学习例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汤连云主持,县侨联主席李苗、县侨联机关工作人员、部分在家县侨联常委、委员和10个基层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县侨联副秘书长朱乾高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市侨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灵溪镇侨联副主席丁云真传达全市侨联干部业务培训班内容。

  随后,10个基层侨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在本次会议上,为进一步激发侨界工作者画好同心圆、加好侨界连心桥、弹好时代协奏曲,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助力“两个高水平”建设,同圆共享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李苗为获得2018年度市侨联先进集体和“五型侨联”的灵溪镇侨联颁发奖牌。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迎接县第六次侨代会的召开,汤连云布置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及第六次侨代会筹备等工作。

  李苗要求各基层侨联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抓队伍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随后对各基层侨联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最后,李苗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服务中心工作有成效;二是品牌打造有亮点;三是全心助侨有实招;四是基层侨联组织拓面有新招。并传达了今天上午的“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会议精神。鼓励各基层侨联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打造出各基层侨联特色品牌,更好的服务广大海内外侨胞。(苍南 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