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9  -> 正文

瓯海区领导潘晓勇赴“亲情中华”夏令营仙岩分营慰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关怀化微风,炎热送清凉。7月25日下午,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等一行赴仙岩华侨小学,亲切看望和慰问“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仙岩分营的营员们和大学生志愿者。

  潘晓勇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志愿者们夏令营工作开展情况和营员们的学习情况,潘晓勇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表扬,他们精心设计的课程增强了营员们的耐心和激发对新事物的热情,希望加强侨联和学校的协调配合,各司其职,细致安排,确保夏令营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留守的侨界儿童收获知识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关爱。

  在与营员们及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后,潘晓勇对仙岩分营寄予了美好祝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