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军民共建一家亲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分侨联送戏到武警部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92周年来临之际,7月26日下午,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两委、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分侨联组织艺术团送戏到温州市武警支队,用精彩的表演向全体军人和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建军节献上一份厚礼。

  整台节目以歌舞为主,穿插时装秀、魔术、模仿秀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英雄赞歌》、时装秀《不忘初心和谐中国》、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大家真情投入的表演引得在场官兵喝彩和掌声不断,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引来在场武警部队人员集体大合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送戏到武警部队极大丰富了部队的文化生活,在人民群众与人民子弟兵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充分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