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梧田侨联赴区公安分局学习出入境便侨措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为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提高自身履职能力。7月19日下午,梧田街道侨联在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带领下赴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学习出入境便侨措施政策。

  梧田街道辖区外籍华人存有一定数量,为更有效的服务此类人群,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梧田侨联工作人员在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曹晓锋指导下,对出入境措施内容和解读进行重点学习,准确把握好新政策,将便利执行到位。

  梧田侨联主席黄建国说,此次的便侨措施对于华侨华人签证居留方面,时效更长、手续更简、便利程度更高;并会在梧田侨联学习会上让全体委员进行学习,让委员们充分了解措施内容以及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服务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