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瞿溪街道侨联开展侨情调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2019年7月23日上午,瞿溪街道侨联副主席倪步锦和秘书长祝胜国以座谈的方式,和侨情调查的热心侨领把前期各村侨情摸底排查情况进行汇总。

  前期根据瞿溪街道各村分布情况,为了有效的开展侨情摸底排查。侨联副主席倪步锦和秘书长祝胜国,带领热心侨领和侨联班子成员分八组人员。以宣传动员为辅,入户调查为主,相结合的办法经过2个多月走访摸排调查,侨情摸底排查调查已进入尾声阶段。瞿溪侨联摸底调查,以侨情分类,各村存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座谈会上倪步锦还向大家传达了区基层侨联主席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和《瓯海区关于加强侨务工作的意见》,并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侨帮你”志愿者活动的通知》。(瓯海瞿溪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