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西班牙文化旅游协会来永嘉考察民宿旅游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8月5日上午,西班牙文化旅游协会一行来永嘉县大若岩镇考察民宿旅游项目,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大若岩镇镇长徐文渊,侨界名媛会代表陪同考察。

  边走、边看、边听,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埭头古村落整村民宿开发项目以及特色民宿“南山南”、“楠溪花开”,了解了永嘉文化旅游发展和民宿开发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民宿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永嘉民宿旅游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永嘉民宿项目做得很有特色,非常有意向到永嘉来投资民宿项目,希望在以后能多沟通多交流,寻找合适机会在永嘉投资开发。

  埭头古村落精品民宿项目是大若岩镇2019年重点发展推进的村集体经济扶持项目,涉及埭头、玉泉、黄岙、下榴弯、涨岸垟、陈岙共6个村,通过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运营+移交模式,采用村企共同合作,利用周边得天独厚的自然景区条件,对埭头村范围内、周边符合条件的闲置民房约60间房子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施工,打造古色古香韵味的精品民宿群。(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