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政协副主席率侨界政协委员赴鹿城白鹿会交流慈善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为促进侨界慈善事业的共同发展,8月2日上午,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率侨界部分政协委员及侨界名媛会到鹿城白鹿会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白鹿会会长项策详细介绍了白鹿会的群团工作、公益项目(白鹿亭)、全民健身、应急救援等一系列工作。

  金盾副主席一行对白鹿会慈善工作中开展的一元化党建认同、多元化的公益思路表示赞同与认可,并希望永嘉侨界与白鹿会在今后的公益慈善中能有更加多的融合与交流。

  会后永嘉县侨界名媛会会长朱淑冬代表侨界名媛会对白鹿亭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邵智敏代表白鹿亭受惠群众感谢永嘉侨界名媛会对白鹿亭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将在党建引领、公益先行的宗旨下开展更多的服务惠民项目。(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