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传授单位和个人生活垃圾正确投放的方法,提升大家分类减量的意识。7月31日,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率全体领导干部及全市各乡镇、街道侨联、重点社区侨联主席等30余人在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宣传会。

  会后,叶应东主席率全体领导干部赴侨属企业——温州市吉个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前,企业技术部部长带领大家讲解并体验了智能家居,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随后的活动中,侨联志愿者以实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法以及垃圾的正确投放,同时向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们一一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企业负责人发出垃圾分类倡议,呼吁企业应发挥引领作用、企业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叶应东表示,这次走访一是宣传垃圾分类,二是宣传瑞安人才新政,三是通过走访了解侨属企业发展状况。随即,叶应东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人才新政宣传手册,并表示希望吉个物联科技公司多多支持。最后,叶应东肯定了吉个物联科技公司的产品,并表示智能家居是朝阳产业值得大力投入发展,并愿景吉个物联科技公司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温州市吉个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4月2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缪建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不含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智能家居产品、节能电器、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智能机器人研发、销售、安装及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