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深入港台资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8月8日下午,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带队赴彭月产业基地走访港台资企业,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童德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超诚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骐盛电子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审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童德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消防安全验收、土地挂牌出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任务交办,并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叮嘱企业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条“生命线”。

  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服务在前、指导在先”的原则,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及时掌握企业所需所想,拿出实实在在的“三服务”清单,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共同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彭溪镇和彭月基地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大力度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