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新西兰温州同乡会、新西兰温州商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连日来酷暑高温,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战酷暑耐高温,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妆点出瓯海的清洁与美丽,默默奉献的他们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8月6日,新西兰温州同乡会、新西兰温州商会一行在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的陪同下来到瓯海中心区中转站开展“夏季送清凉 关爱伴我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给他们带去海外侨胞的关怀和爱心。

  新西兰温州同乡会(新西兰温州商会)代表官海哨、曾国校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嘱咐工人高温下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和注意安全,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防暑用品等100多份慰问品。

 

  从侨胞手中接过慰问物品,环卫工人们质朴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表示,海外侨胞的看望慰问是给他们最好的“消暑药”,海外侨胞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里的清凉。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继续坚守岗位,为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西兰虽然远离中国,但在万里之遥的温州人始终不忘初心,情系家乡。今后,关注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夏季送清凉 关爱伴我行”活动将成为新西兰温州人精准帮扶的项目。(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