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9 -->正文
2019“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玉壶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7月26日下午,2019“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玉壶分营在玉壶中学五楼会议厅举行闭营仪式,为21天的夏令营生活画上完美句号。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胡立帅,玉壶镇侨联副主席兼营地负责人胡雄政,快乐营营员及部分家长代表出席闭营仪式。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表了动情感言,表示在此次快乐营活动中收获颇多。紧接着,由胡立帅主席为优秀营员、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仪式结束后,胡立帅主席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本届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工作并向温大志愿者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快乐营活动已成为我们温州的品牌项目,希望各营点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再接再厉,力争在下一届快乐营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小营员和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汇报演出。活泼有趣的舞蹈表演、稚嫩的歌声、创意的报纸时装秀、中华武术表演......,集体生动的反映了他们21天里的学习、生活情况,每个节目都受到了在座人员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声,整场活动在志愿者饱含深情的合唱中闭幕。11名志愿者与120多名营员,21天的陪伴与相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使他们分别时恋恋不舍,含泪相拥,为快乐营活动画上温情的句号。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作为一项帮助侨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玉壶镇侨联坚持了10年,并将做为一张品牌,逐步完善,建立制度,继续坚持下去,为美丽侨乡贡献力量!(玉壶侨联 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