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9  -> 正文

鹿城区领导慰问“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与“寻根之旅”夏令营鹿城分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7月25日上午,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慰问“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与“寻根之旅”夏令营鹿城分营的孩子们和志愿者。

  在七都快乐营里,吴道静与蒋晖观看了孩子们的彩排演出,随后与大学生志愿者们展开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吴道静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家经受了锻炼、提高了能力、体现了价值,为以后步入社会做了铺垫。志愿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相聚在这里,为侨界留守儿童带来快乐和爱,让人十分感动。最后,吴道静和蒋晖对志愿者们在夏令营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寻根之旅”夏令营鹿城分营里,吴道静与蒋晖对志愿者们不畏高温酷暑,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华裔青少年们带来难忘的家乡记忆,并送上慰问品。(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