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华侨慈善会“情暖菇溪”慈善行走进桥头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2019年7月15日,永嘉华侨慈善会会长金云平一行20余人到永嘉桥头镇开展"情暖菇溪”慈善行活动,为当地72户贫困归侨侨眷和普通困难群众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慈善会一行人还赴桥头镇迦养敬老院、朱涂山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活动。

  活动中,金云平会长介绍了华侨慈善会成立的初衷和过程,并表示自己虽然长期在外,但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和变化,这次成立华侨慈善会就是与其他侨胞老乡一起,为家乡的发展和慈善事业尽一份心力。接下去的几天,华侨慈善会还会去其他乡镇开展为期三天的慰问活动。

  王晓雄部长对华侨慈善会的爱心表示赞扬和感谢。近年来,我国扶贫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还有少数困难群众可能在今后一个时期里长期存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除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也离不开包括华侨在内的社会团体的广泛参与。同时,广大永嘉籍在外侨胞是永嘉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永嘉华侨慈善会是家乡人与在国外的侨胞联系交流的纽带,希望我县在外侨胞继续发扬爱国情怀,支持永嘉建设发展。(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