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2019年7月17日下午,永嘉县人大副主任胡明凯一行到乌牛一小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的老师、学生以及温州大学志愿者们。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副主席吕裕通、侨界名媛会代表以及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参加慰问。

  活动中,一行人向学校师生、温大志愿者们送去了炎炎夏日的慰问,赠送了文具、衣物、日常必备药品等生活学习慰问品,并与温大志愿者们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开营以来学生们以及温大志愿者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问题等。

  胡明凯副主任对于志愿者前段时间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温州大学的10位志愿者们和学校老师们在如此炎热的夏季为乌牛侨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嘱托老师、温大志愿者们要尽力照顾好孩子,在快乐学习的同时要保障每一位孩子的安全和自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最后,他祝愿每一位温大志愿者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让大学生涯过得更有意义。(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