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侨联洪殿片慰问海军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感谢驻地官兵对温州建设作出的贡献,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7月22日上午,滨江街道侨联委员一行人对海军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另外滨江街道侨联副主席李少华还个人出资700元购买西瓜,在炎炎夏日为官兵们送上一丝清凉。

  走访慰问中,部队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部队在建设、管理、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李少华会长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驻地官兵常年累月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双方都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来往,共同努力,不断推进驻地部队与地方携手共建进程。在部队官兵的盛情邀请下,大家参观了部队荣誉室和先进的管理设施。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军地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军民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共建美丽、和谐温州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