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杭州市政府办公厅俞晓梅副主任一行调研瓯海“侨务全球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2019年7月 16日上午,杭州市政府办公厅俞晓梅副主任一行莅临瓯海区调研“侨务全球通”。温州市府办政务公开处处长王万里、区府办副主任黄朝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隆、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建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侨务全球通”为侨综合服务平台,俞晓梅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有关平台建成、服务内容、项目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介绍,高度评价瓯海推出海外版的“最多跑一次”这一创新性举措,并指出瓯海的侨务全球通在政务服务便侨惠侨、宣传推进文化交流、司法服务维护侨益、咨询推介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值得杭州市学习借鉴,希望杭温加强交流与互动,促进两地沟通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