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桂柑社区侨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11日下午,松台街道桂柑社区侨联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桂柑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柯建华同志主持,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秘书长翁月珍,胡松弟等三位副主席,还有桂柑社区的侨胞侨眷们共同参会。

  本次选举产生了桂柑社区侨联新的领导班子,社区侨联主席由柯建华同志担任。会上,池云川主席表示,桂柑社区侨联是松台街道侨联分会中的佼佼者,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发挥领头羊作用,更好地为侨服务。柯建华主席说道,松台侨联一直坚持为侨服务,尤其对侨胞侨眷中的困难户十分牵挂,逢年过节都不忘慰问困难侨眷,这让她十分感动。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侨联工作献计献策,并在会议最后进行拍照留念。

  会议结束后,柯主席带我们一同去慰问桂柑辖区一位腿脚不便的西班牙侨眷——王陆妹。松台街道侨联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她照顾好身体,早日回到侨联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