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籍侨领投资建造的瓯海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试营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由瓯籍侨领蔡丰勇、蔡玉弟等投资兴建的温州华美达广场酒店于7月28日试营业。温州华美达广场酒店位于仙岩风景区路口,是一家侨商投资兴建,由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授权经营的国际豪华五星酒店,酒店以宴会、会议、住宿为主,集商务和娱乐为一体,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据悉蔡丰勇系意大利华侨,河口塘村人,在乡情的召唤下,他积极响应温商、侨商回归,于2012年12月通过区政府招商引资入驻仙岩,总投资6.8亿元,成立温州华美达广场酒店。该项目的引入为瓯海的侨商回归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蔡丰勇还积极组织侨胞回乡参观考察,了解家乡建设发展实况,团结和动员各方侨资侨力,助推瓯海各项事业,并于2015年获得温州市第二届温商回归先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