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到矾山镇调研指导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16日上午,苍南县侨联主席李苗一行到矾山镇调研指导基层侨联工作。

  矾山镇委委员麻海棠汇报了去年11月该镇侨联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和思路,同时认真听取县侨联领导提出的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抓紧阵地建设,打开基层侨联的联谊窗口;二是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作出矾山对侨工作的亮点;三是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海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镇委副书记、镇长郑都感谢县侨联对矾山对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县侨联的相关意见建议表示认同,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着重做好华侨联谊的家园建设,展示家乡故土的美好风貌,为海外人士做好服务,为矾山以及苍南的发展招才引智。

  县侨联一行同时走访了鹤顶山“茶通天下”乡贤助乡兴实践基地,陈爱陶女士为大家介绍实业助力地方发展的经验,并为侨联工作载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矾山对侨工作和苍南新生代华侨群体联谊基地的打造,汇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