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红色管家,让邻里更有温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为增进邻里友谊与凝聚力,加强红色管家服务,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近距离感受到新田园大家庭的温暖,7月14日上午,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工商银行温州新田园支行联合主办,新田园社区工会、新田园社区侨联分会、聚英家园物业管理处、新田园延生堂国医馆协办,开展“幸福饺子,欢乐馅儿”新田园邻里文化节活动。

  伴随着《新田园之歌》,此次活动慢慢拉开序幕。活动共分为五支队伍,新风队、田园队、睦邻队、初心队、聚英队。首先,主持人将比赛规则说明后,一声令下,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辖区居民和外籍人士也纷纷在现场鼓劲加油,场面十分热闹。很快每个队员同心协力迅速将160张饺子皮包好馅儿。随后,现场为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颁奖,同时给环卫工人分发爱心饺子礼盒,感谢他们辛勤付出,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与此同时,刚刚包好的饺子也新鲜“出炉”了,吃饺子也在一声令下正式开始。每支队伍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饺子,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现场还为居民和外籍人士提供包饺子互动体验区,以及义诊服务和垃圾分类、平安知识、卫计知识、金融知识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邻里文化节为契机增进社区侨胞侨眷于居民邻居之间彼此的联系,并不断吸取人才、聚集人才,使社区充满浓浓的幸福感和温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