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到医院看望、慰问侨联基层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21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副主席林志耀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温州市建国医院,探望并慰问了因病住院的大南街道侨联名誊主席吴亦子女士,送去了党与政府、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吴亦子女士今年八十多岁了,她坚持三十几年如一日,始终怀着对侨联工作的腔热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执着的敬业精神和无私的人生品,忠诚履职尽责,勤勉在为侨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奉献。侨胞侨眷都亲切称她为“亦子姨”。曾先后多次荣获省、市、区、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王朝贵主席向她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其要继续坚持治疗,要树立信心,放宽心态,战胜病魔,祝愿她早日康复。同时表示,侨联组织就是广大归侨侨眷之家,归侨侨眷有困难侨联一定为其排忧解难,携手共渡难关。希望以后她有机会再继续发挥余热,多给侨联工作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时刻关注侨联事业发展。

  吴亦子老人感动地拉着王朝贵的手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侨联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