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19日上午,龙湾区侨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区府三楼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到会指导。会议听取审议了龙湾区侨联2018年度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温州市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主持。

  区侨联主席李月萍代表区侨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争先创优 努力开创龙湾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区侨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侨务品牌,围绕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为善、以侨会友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努力方向和目标。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传达学习了温州市侨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最后,伊柏峰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区侨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造侨联工作品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侨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着力凝聚侨心,形成广泛共识。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所有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爱国之心凝聚起来、汇聚起来,形成为龙湾发展团结奋斗的重要力量。二是着力发挥侨力,彰显新的作为。要聚焦龙湾区“五个中心”建设大局,把侨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聚力在推动龙湾发展上有新作为。三是着力维护侨益,践行服务宗旨。要求侨联必须把为侨服务、维护侨益作为立会之本,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界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侨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着力深化改革,提升创新能力。要求区侨联必须下大力气抓好自身建设,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促进侨联事业再创新业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