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选举王怀照为县侨联主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18日上午,平阳县侨联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县侨联委员、列席代表共有60多人到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雷仁、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同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宣东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选举王怀照为县侨联主席、董加盛为挂职副主席,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陈朝浩主持。

  王怀照代表县侨联作了题为《奋进新时期画好同心圆 努力开创平阳侨联事业新局面》的全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昆阳镇侨联等8个基层侨联组织为2018年度全县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凌敏等20人为2018年度平阳县侨联系统先进个人。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展现新作为,推动平阳侨联工作改革创新,最大限度地凝聚侨界的智慧和力量,画好侨界同心圆为平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侨界的力量。

  全委会上,同意金裕军同志辞去平阳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主席职务,增补王怀照同志为平阳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董加盛为副主席。王怀照同志在当选后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各位委员的厚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真正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侨联铁军。

  会议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仁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县侨联主席王怀照、副主席董加盛表示祝贺,并对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断增强跟党走信心,积极引导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作出侨界的积极贡献;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创新载体,做好为侨服务,积极配合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三要创先争优,开展海内外联络联谊,坚持“党建带侨建”,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创建侨联品牌,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专、兼、挂大侨务领导体系,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作出侨界的贡献。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