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蒲州街道侨联传达学习市、区两级侨联全委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21日下午,蒲州街道侨联传达学习市侨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和龙湾区侨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区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到场指导。

  会上蒲州街道侨联主席周建国向全体委员传达了温州市侨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和龙湾区侨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市、区两级侨联全会精神,结合蒲州街道实际,提出街道侨联下一步工作意见。他指出,要开动脑筋,解放思想,进一步开拓侨联骨干视野,努力发挥街道市级“五型侨联”传帮教作用,帮助条件成熟的社区建立侨联、侨胞之家。

  学习会上全体委员还就如何落实蒲州街道侨联办公用地,如何更好的开展各类侨务活动进行了探讨。区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充分肯定蒲州侨联在去年创建市级“五型侨联”成功经验以及街道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要求街道侨联全体委员聚焦市侨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着眼街道侨联现状,全体委员要凝心聚力,共促街道街道侨联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再创佳绩。(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