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泰顺籍华侨住在国献爱心结善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近日,泰顺华侨徐赣安在尼日利亚创办泰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向住在国尼日利亚当地的学校捐赠学习用品,惠及更多当地民众。

  据了解,泰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本次捐赠的对象是尼日利亚当地的学校(GCC VANGUARD,Kachi primary school),为学校全体学生送上1250套文具(铅笔,本子,卷笔刀,橡皮)、10个足球,共有1238名学生受惠。

  泰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尼日利亚十二年,与当地人的关系一直挺融洽的,根据了解,很多当地人的生活条件的确非常有限的。近年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获得非洲国家的积极响应,我们身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做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发展当地的经济及改善当地人的生活尽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善意。目前,我们正在当地申办一个基金会,希望聚集更多的力量一起努力,在当地筹建一所公益医院,让更多看不起病的当地人和在外的华人同胞们享受到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