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暖人心 筑同心!“让爱在侨界发光·为贫困患病的侨界姐妹王素素献爱心”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23日下午,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5楼美洲厅举行“让爱在侨界发光·为贫困患病的侨界姐妹王素素献爱心”活动。

  中国驻智利大使馆和智利同胞捐款515000元,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捐款3万元,另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92位侨界姐妹们募集爱心款19500元。

  王素素是智利华侨。2014年3月发现患有早期肺癌,因当时处于妊娠期,她一直忍着病痛的折磨,放弃了最佳治疗时间,于妊娠结束,才住院手术治疗,一直化疗至今。现在己扩散转移到多个器官部位。

  获悉王素素不幸的遭遇后,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微信群的姐妹们共同商议,决定联合为王素素助上一把力,帮助她渡过难关。大家在微信群里进行捐款接龙,1000元,200元……爱心红包不断传递,从7月23日13时至16时,爱心红包总金额达到19500元。

  16时,中国智利商会副会长章方辉以及侨界姐妹们带着浓浓的爱意,将善款送到王素素家属手中。王素素家属接过爱心款,激动地连连致谢……

  捐赠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王素素家属详细讲述了病情。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守护真心,奉献爱心,用点点滴滴的感动筑起希望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