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留)联 -->正文
留学沙龙:一步一英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7月20日下午,一步一英伦—温州市出国留学生走进英国专场沙龙在温州人家园1幢15楼欧洲厅举行。活动由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与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留学人员分会主办,新东方前途出国英联邦留学部和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中心协办。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留学生和留学生家属,加强对准留学生的安全法制教育、国情教育、公民素质教育、感恩教育以及跨文化能力的培养,并为我市广大准备海外留学生提供专业的海外行前指导。

  海归硕士朱婧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从专业留学的角度为学生和家长讲解了注意事项与留学指南,帮助学生顺利开启留学之路,避开留学中的坑。

  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很多家长和学生充分利用难得的机会与导师进行沟通,了解英国生活学习的重要信息,包括英国概况,行前体检,入境须知,行李准备,警察局BRP注册,衣食住行等关键事项。

  改革开放以来,在外留学生日益增多,成为华侨华人社会中一支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今后,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与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留学人员分会还要进一步加大与海外留学生、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沟通联系,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联谊活动,增强侨界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