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侨务部门领导来丽岙侨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7月9日下午,市侨务部门领导雷文东来丽岙侨乡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组一行在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应瞻宇、统战委员沈忠武、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等陪同调研。

  雷文东一行冒雨来到丽岙街道社区侨务工作站,实地参观了丽岙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华侨之家侨史馆、华侨服务中心和杨宅村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深入了解丽岙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阵地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联络处负责人对海外领事保护工作开展和日常联络工作情况。雷文东充分肯定了丽岙的海外领事保护工作,丽岙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积极打造领事保护工作载体,及时为丽岙海外侨胞提供援助,维护侨胞侨眷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

  当天,雷文东一行还走访了侨资侨属企业--丽岙华侨进出口商品基地,详细了解丽岙进出口商品的运营情况、进货渠道等相关内容,听取侨商的述求,与基地负责人就为侨服务平台、企业发展具体措施等进行商讨。(瓯海丽岙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