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瓯籍侨领孙小敏任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会长团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7月3日,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李欣瑜当选为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会长,瓯籍华侨孙小敏任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会长团会长。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成立于1992年,是在西班牙成立较早的华侨华人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同乡会就积极参与侨界各项活动、在历任会长带领下,对旅西同乡华人的整体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是仔细研究年轻一代诉求与需要,用他们能接受的方法方式更高效地去服务他们,争取他们,让温州同乡会不仅仅是老一辈温州人的家,更能成为助力年轻一辈成长乃至腾飞的平台,不仅让他们得到乡情与乡谊的浸染,更要让他们不忘家乡不忘族群,把根留住。(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