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市华商会组织协会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下午,市华商会组织协会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华商会党支部书记项策为了让大家重新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重新认识作为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要承担的政治责任,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项策针对活动主题和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其中,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具体目标分析解读。时不时还冒出金句,“翻身不忘毛主席,幸福不忘共产党,生活不忘习近平”。

  然后在场党员针对如何开展党建活动这个问题各抒己见,发表了很多实质性、可行性的意见,让整个会议出现了一个小高潮!活动中,市华商会共同会长孙康强与项策共同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