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时尚温州·爱与传承珠宝沙龙品鉴会暨意大利设计师作品展在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6月22日下午,由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时尚温州·爱与传承珠宝品鉴沙龙暨意大利设计师Alberto Prandoni作品展启动仪式在世界温州人家园拉开帷幕。侨界妇女和珠宝收藏爱好者济济一堂,共享了此次艺术盛会。Alberto Prandoni 是美国宝石学院珠宝鉴定师。他在2011年成立italian design珠宝公司,旨在将意大利制造的最具有意大利风情的顶级珠宝传扬至全世界。此次Alberto Prandoni展出众多设计精美绝伦的珠宝首饰,包括ALHAMBRA系列、CORAL系列、THE DRAGON等系列。

  在活动现场,Alberto Prandoni结合多年的设计、鉴定、研究实践,将珠宝产品的前世今生娓娓道来,令到场的嘉宾大饱眼福,惊叹工艺精湛。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珠宝文化交流平台,通过鉴赏展览,拉近中国观众与国际珠宝的距离,引领温州时尚,传递侨界温州人的爱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