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金丝桥社区侨联开展“DIY扇子手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为丰富辖区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6月17日上午,金丝桥社区携手温州爱牙故事口腔医院,组织辖区归侨侨眷开展了一场乐趣无穷的“DIY扇子手绘活动”。

  活动开始以后,工作人员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了手绘扇子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给每位参与者发放了一个带有空白图案的团扇,让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为自己定制一把独一无二的扇子。参与者们拿起画笔,经过一番调色、配色,为自己精心挑选的扇子图案填上多姿的色彩。不一会儿,一把把颜色亮丽夺目的扇子便新鲜出炉了。在绘画完成后,大家都很自豪的亮出自己的专属扇子,合影留念。

  通过手绘活动,不仅让辖区归侨侨眷对扇子文化有了更深了解,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于无形之中提升了他们的生活成就感和自信心,参与者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金丝桥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