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广化街道翠微社区侨联开展公益一条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为进一步服务社区归侨侨眷和居民群众,6月15日上午,广化街道翠微社区侨联联合社区党委,携手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在翠微社区广盛嘉园开展侨联暖心公益一条街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三乐亭义工队、市总工会家电维修技术服务队、松台街道庆年坊爱心驿站、温州地区武友会、谢金林银发工作室、温州市治水办的志愿者们为侨眷及辖区居民免费提供特色小吃、家电维修、配钥匙、补鞋、肩颈按摩、理发等服务。同时,市老卫协义工队、爱牙故事义工队、明乐眼科医院光明使者义工队分别为侨胞侨眷们提供牙科义诊、视力检查、白内障检查等项目。

  “这么热闹的活动是真的难得,感谢社区侨联与雪君工作室,为我们侨眷送服务,让大家在服务中也感受了欢乐。”侨眷朱阿姨亲切地说道。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百余侨眷、群众参与。翠微社区侨联也将继续整合资源,以归侨侨眷日常生活需求为切入点,提供多元服务,体现侨联为侨服务宗旨。鹿城区广化街道翠微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