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成长交响曲—鹿城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举行学期结业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15日下午,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举行2019年第一学期“送给小伙伴的礼物·美育课程”结业典礼—成长交响曲,80余位来自市少艺校和七都侨界的小伙伴共同分享成长的收获,品味成长的喜悦。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吴惠芳,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少艺校的孩子们以演讲的形式,娓娓道来学习、游戏、学会自信、学会放弃等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其中的收获。每一个主题就像是一个乐章,少艺校和七都侨界的小伙伴们都积极发言,共同谱写了这一曲成长交响乐。在第一学习表现优异的七都孩子们还获得了优学奖和乐学奖的奖状与鼓励。

  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2019年第一学期课程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秋季学期,美育导师团为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带来更加精彩的课程。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