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月11日,文成县侨联前往南田镇刘基家风传承基地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人员观看了明朝开国元勋刘伯温“爱家国、睦邻里、尊祖宗、孝父母、和兄弟、敦族亲、训子孙、正名分、勤职业、慎官守”的祖训族规。领会刘伯温俭朴淡泊、刚毅清廉的作风精神,并感受到良好的家风家训对人的成长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传承文明,践行美德,营造传承良好家风、党员干部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涵养清廉的家风,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观,在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邻里互助的良好氛围。 (诸葛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