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廉政党课暨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月11日,文成县侨联党组书记胡立帅一行赴南田镇侨联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政党课暨主题宣讲活动,县侨联全体干部、南田镇侨联党支部成员等30余人聆听党课。

  课上,胡立帅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严守纪律要求,带头廉洁过节等方面展开叙述。

  党课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戒,警钟长鸣,坚定自觉地抓好反腐倡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党课强调,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聆听党课,南田镇侨联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克难攻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侵蚀。(李维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