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开展“爱心志愿暖端午”慰问困难侨眷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月11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开展了爱心志愿暖端午慰问困难侨眷活动,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爱心协会副会长吴筠霄一行赴南田镇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礼遇和关怀。

  活动中慰问代表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其海外亲人的工作、生活等,并将慰问金亲手送老人手中,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

  文成县侨联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开展助学、助困、助老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等慈善公益事业,扎扎实实帮扶文成县困难归侨侨眷,做到帮扶精准、项目精准、对象精准。今后,文成县侨联将继续与全县侨胞侨领和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林鸯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