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赴世界温州人家园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月6日上午,五马街道归侨侨眷在五马侨联主席蔡国强带领下,赴世界温州人家园参观学习,感受浓浓侨情的深度和温度。

  在世界温州人家园,蔡国强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温州人愽物馆、市侨团汇、港澳台海外联络服务中心、温州人家园会客厅等。归侨侨眷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饱览了华人华侨艰辛创业经历,现场观看了温州人的百年传奇故事和在共建“一带一路”发挥着探路先锋作用事迹的宣传片。 参观期间,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会见了五马侨联蔡国强一行,并共同拍摄留念。

  参观世界温州人家园后,归侨侨眷们积极宣传世界温州人精神家园和温州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为“不但成为本土的温州、全国的温州,更要发展成为世界的温州”而努力奋斗。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