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来永检查指导“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近日,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联络维权部部长徐霁一行到浙江亚龙教育装备研究院检查指导“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永嘉分营工作。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副主席李光训陪同。

  林春雷一行先后参观了课程培训教室、活动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后勤保障情况,现场指导安全标准工作,并对营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夏令营活动期间各个学生的安全,制定好安全应急预案;二要确保宿舍、食堂的卫生干净、整洁,让每个参加活动的孩子都能有回家的感觉;三要确保后勤以及医疗保障工作,保证活动圆满完成。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3年,30多年来,专业、专心、专注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等提供工业机器人应用、教育机器人、物联网等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智能教育装备、课程咨询服务、线上线下培训等做学教一体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