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分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为切实提高辖区党员及侨属侨眷的理论水平,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6月15日,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讲座由社区李书记主持,辖区党员及侨胞侨属共100余名参加。

  讲座上,李记记组织大家观看了《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祝温村党支部书记杭兰英》的真实事例视频,并从“理论、历史、实践”这三个维度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仅仅停留于口头上,必须付诸于行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二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三是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及侨属侨眷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担当,增强了他们党性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