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新田园社区侨联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感受体验民族传统文化。6月1日,新田园社区携新田园社区侨联、社区党工委及志愿者开展“庆六一迎端午”大型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社区侨联主席厉昆良代表新田园社区侨联为义卖活动赞助五百元人民币,活动当天,还亲自带领侨联志愿者一早来到聚英家园帮忙布置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虽然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现场居民和志愿者的热情,叫卖声不断,爱心人士善心不减,食品和玩具一件件在减少,善款一点点在增加,义卖方脸上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亦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传统节日的氛围,让辖区居民及侨胞侨眷们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为辖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新田园社区侨联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配合新田园社区参与更多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做好关爱帮扶工作,推动侨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鹿城区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侨联